集团首页

 
437必赢会员中心学生会团支部举办图书分享会
日期:2023-12-18 03:27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营造以读促思、以读促行的浓厚氛围,1214日,437必赢会员中心学生会团支部开展读书分享交流会,由林思缘、叶雅君、吴思煜等六位同学以自己的方式分享了他们的读书心得。此次读书会,旨在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团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入脑入心。



六位同学从自己阅读《论党的青年报告》、《党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的体会讲起,号召同学们多阅读,多感受。林思缘同学提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我们青年一代在党的带领下,要不断投身祖国的伟大建设中,用奋斗谱写一曲曲壮丽的青春篇章。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融入到自身的梦想中。


叶雅君同学说:“《党的七年知青岁月》用真实的历史细节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的历练故事,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为当代青年励志成才提供了鲜活教材。这本书使我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党的历史和奋斗精神,也让我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千磨万击还坚劲,越是艰险越向前。我们要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以己身作音符,融入新时代的华美乐章!


这次读书分享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和政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增强了他们的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参与到党的建设和事业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437必赢会员中心学生会党支部/图文

Copyright © 437必赢会员中心(BWIN中国)官网登录-欢迎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