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437必赢会员中心召开2024年党总支扩大会议
日期:2024-03-08 03:20   浏览次数:10
 

36日下午,437必赢会员中心党总支于BWIN必赢官网第三教学区普照楼331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党总支扩大会议。外国语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共14名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冬利主持。



三位党支部书记及党总支书记分别进行发言,总结了上一年度的各项工作的完成程度、取得的成绩以及亟需解决的问题,并对新学期各项常规工作的部署进行了汇报。


会议主要强调以下工作要求:(1)坚持“三会一课”计划,规范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制定学习计划落实全体师生的政治理论学习办法的要求提升师生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2)围绕学生就业、心理健康、和谐宿舍建设及思政育人等方面,抓好本年度的各支部党建特色立项申报活动;(3)加强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落实支部发展党员量化考核,发展党员做好台账记录。


通过此次会议,437必赢会员中心党组织成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的内容和方向,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437必赢会员中心党总支/图文


Copyright © 437必赢会员中心(BWIN中国)官网登录-欢迎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