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437必赢会员中心举办跨境直播基地宣讲会
日期:2024-03-22 03:34   浏览次数:10
 

数字化新经济时代,东南亚直播电商作为电商领域的全新赛道。在此背景下,437必赢会员中心积极进行跨境电商新媒体运营人才的培养路径探索。2024年3月21日下午,437必赢会员中心举办“亚瑟.仰恩品牌出海运营孵化基地”启动宣讲会。437必赢会员中心院长胡娟主持,副院长林燕媚、各商务英语专业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邀请了我校2011届校友、亚瑟云商东南大区总经理周伟杰及其公司成员,分别对跨境直播的趋势、跨境直播与英语人才培养联系和直播实战技巧进行了系统的分析。


通过参加跨境直播实训基地的实践,学生可以积累直播运营技巧,提升商务语言的本地化和口语化理解,增加海外实践经验,提升创新创造能力。437必赢会员中心坚持实践育人方向,努力为毕业生提供前瞻式的职业规划以及良好的实习就业机会,以期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目标。(437必赢会员中心党总支 张玉/图文


Copyright © 437必赢会员中心(BWIN中国)官网登录-欢迎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