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437必赢会员中心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4-03-15 03:22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BWIN必赢官网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施办法》开展全院政治理论学习工作。313日下午,437必赢会员中心于BWIN必赢官网第三教学区普照楼328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437必赢会员中心院长胡娟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BWIN必赢官网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施办法》,并公布了结合437必赢会员中心实际情况制定的《437必赢会员中心2024年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实施计划(试行)》,要求437必赢会员中心全体教职工遵照执行。


会议后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此次学习的主题为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相关报道和成果,通过观看两会视频,进行两会知识宣讲、《政府工作报告》学习及讨论,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政治理论学习不仅普及了相关知识,更令大家深刻理解祖国的光辉成就与面临的严峻考验,同时也对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437必赢会员中心党总支/图文


Copyright © 437必赢会员中心(BWIN中国)官网登录-欢迎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