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437必赢会员中心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4-03-22 03:13   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开展学期工作,实现高质量育人目标,313日下午,437必赢会员中心于BWIN必赢官网第三教学区普照楼328室召开2024年新学期全院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437必赢会员中心院长胡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从四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437必赢会员中心全院政治理论学习工作部署;(二)437必赢会员中心科研工作、教室进修工作及职称评审工作的介绍及要求;(三)437必赢会员中心特色学科的培育和发展计划;(四)学生工作重点及开学事宜安排。


会议强调:本学期学生工作方面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术教学质量,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体现特色课程,关注学生成长,提高服务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要加大科研投入,提升教师学历职称,严格遵守科研诚信制度,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和学科发展,不断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


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帮助全体教师统一思想,提升学院各方面的发展,促进学院整体实力和影响力的提升,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向着更加有序、高效的方向发展。(437必赢会员中心党总支/图文


Copyright © 437必赢会员中心(BWIN中国)官网登录-欢迎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