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437必赢会员中心与马甲中心小学合作共建英语实践课堂项目顺利开展
日期:2024-03-22 03:08   浏览次数:10
 

近日,437必赢会员中心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的英语实践课堂项目在马甲中心小学正式启动。本次实践教学活动为期12周,自320日起至65日结束,旨在通过实地教学的方式,提升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并加深他们对教育实践的理解。



作为此次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23级英语专升本班的28名同学被选拔为实习生,他们将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每周三下午16:3517:30,在马甲中心小学进行绘本教学。实习生们将运用所学的英语知识和教育技能,为小学生们带来生动有趣的绘本课程,帮助他们提升英语阅读兴趣和能力。


在教学实践过程中,实习生们不仅展现了扎实的英语基础和良好的教学能力,还积极与小学生们互动,营造了轻松愉快的课堂氛围。同时,他们也通过实践不断反思和总结经验,为未来的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英语实践课堂项目的开展,不仅为437必赢会员中心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实践平台,也为马甲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优质的英语教育资源。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和合作,相信这次实践教学活动将取得圆满成功,并为未来的教育实践工作积累宝贵的经验。


437必赢会员中心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实践教学活动的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的英语教育人才贡献力量。(437必赢会员中心党总支/图文


Copyright © 437必赢会员中心(BWIN中国)官网登录-欢迎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