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437必赢会员中心举办2024年考研讲座
日期:2024-03-08 12:44   浏览次数:10
 

202437日晚7点,437必赢会员中心团委在普照楼202成功举办了备受期待的考研专场指导活动。讲座由聚创考研教育集团的黄伟东老师主持,夏一方老师进行宣讲。来自437必赢会员中心各年级的30余位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有志考研的外院学子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支持,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考研挑战,实现自身的学业目标。



聚创考研闽南分校校长夏一方老师作为考研指导领域的资深专家,以其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独到的见解,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指导。在讲座中,夏一方老师从考研的复习规划、备考策略、应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和分析,为广大考生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他的分享不仅帮助同学们理清了复习思路,更为他们指明了备考方向,使他们更加从容和自信,为考研之路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和信心。


437必赢会员中心将继续秉承“厚德博学,笃行致远”的理念,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资源和服务,助力他们成长成才,实现高质量发展,体现人生价值。437必赢会员中心团委宣委 吴同洲/图文

Copyright © 437必赢会员中心(BWIN中国)官网登录-欢迎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