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437必赢会员中心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3-01 01:02   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437必赢会员中心在2024229日下午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冬利出席会议,副院长林燕媚、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毕业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冬利主持。



林燕媚副院长首先详细分析了实习工作的要求和过程,强调了实习工作的重要性和安全性。她强调实习工作是就业工作推进的重要一环,指导教师和实习同学要保持密切联系,进行有效沟通,并要求实习生特别注意自身安全问题。


刘冬利书记对当前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通报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从积极、持续、安全、精准、高效等方面对本学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毕业生就业是学院的重点工作,全院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有效的服务学生,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引导学生树立科学合理的择业观念,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37必赢会员中心党总支张玉/图文


Copyright © 437必赢会员中心(BWIN中国)官网登录-欢迎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