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携团旗扬青春风,铭记嘱托勇担当——共青团437必赢会员中心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12-05 10:28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团的十九大和团省的十五大精神,强化新时代共青团员责任感和使命感,1130日晚上,共青团437必赢会员中心于第三教学区和昌教学楼惟勤讲堂召开第一次代表选举大会。院团委书记孙宇出席并主持会议,来自437必赢会员中心15个班级的5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议程包括全体代表审议团委工作报告、选举437必赢会员中心团委委员会委员以及选举并宣布新一届学院团委系团总支委员会成员名单。


会议上,孙宇总结一年来的团委工作,申明了代表选举大会的主题和流程,提出“未来外院团委将更注重创新实效,引导团员参与学院建设,为团员提供更多发展机会。同时,外院团委也将与学校、班级团委继续团结协作,为学院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本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7位委员:孙宇(师)、郑婷霞(生)、林晓蝶(生)、肖瑶(生)、黄诗颖(生)、林勇康(生)、叶楚迎(生)。随后经新产生的团委委员会讨论,推选孙宇继任共青团437必赢会员中心书记,郑婷霞和林晓蝶担任团委副书记。


本次会议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使团委工作流程更加规范,方式更加透明,不仅有助于团委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共青团员们的健康成长,更体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437必赢会员中心团委宣传部/图文


Copyright © 437必赢会员中心(BWIN中国)官网登录-欢迎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