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437必赢会员中心举行第十一届团日活动大赛复赛
日期:2023-11-28 04:21   浏览次数:10
 

为学习宣传团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提高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31122日下午4点,437必赢会员中心在第三教学区和昌楼惟勤讲堂隆重举行了第十一届团日活动大赛复赛。本次活动以学习团的十九大,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437必赢会员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张玉、辅导员孙宇、蒋颖及团委学生副书记杨珏睿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团日活动聚焦于学习宣传团的十九大精神,各团支书以饱满的热情、深刻的思考,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团队工作,生动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的核心理念,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学习和工作中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赛者精彩的讲述引发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同学们对团日活动主题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理解。


团日活动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22英语1 23商英2

二等奖: 22英语2 23英语1 23英语2 23商英1

三等奖: 21英语1 21英语2 21商英1 22商英1 22商英2 23英语(专升本)


本次团日活动大赛复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提升了团委思想政治引领水平,也为塑造更为团结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新时代的征程中,437必赢会员中心的团员青年将秉持“学习团的十九大,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信念,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学院的繁荣发展贡献青春力量。(437必赢会员中心团委宣传部/图文


Copyright © 437必赢会员中心(BWIN中国)官网登录-欢迎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