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2023优秀教师风采展示-位美娅
日期:2023-11-29 11:34   浏览次数:10
 


位美娅,女,中国共产党党员,437必赢会员中心英语系主任。位美娅老师主持福建省中青年外语专项筑牢文化自信,背景下《综合英语》教学改革研究、参加省级课题多项。自2007年加入党组织以来,始终将初心和使命铭记于心,将教育事业放在首位,为此倾注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


所获奖项:

2022-2023年度,位美娅老师在教学上尽职尽责,承担《综合英语2》和《中国文化概要》两门课程。获得了以下成果:

1.《中国文化概要》2022年BWIN必赢官网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第一参与人;

2.《中国文化概要》BWIN必赢官网一流课程,第一参与人;

3. 福建省中青年外语专项筑牢文化自信,背景下《综合英语》教学改革研究,主持人,在研;

4. 福建省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素质拓展型综合英语社会实践课程,第二参与人;

5. 外语专项新文科背景下基于高位就业的英语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研究,第一参与人。

6. 2022年度“课程思政优秀团队”。

 

指导学生竞赛:

1. 福建省第二届亿学杯讲好中国故事外语技能大赛,省三等奖。

2.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国家一等奖。

3. 指导23届毕业生论文,获优秀毕业论文。

 

工会活动:积极参加工会各项活动,获2023年工会“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Copyright © 437必赢会员中心(BWIN中国)官网登录-欢迎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