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2023优秀教师风采展示-胡娟
日期:2023-11-29 11:20   浏览次数:12
 


437必赢会员中心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荣获我校“优秀教师”荣誉称号。主持项目包括福建省一流社会实践课程“英语综合能力在外贸企业的实践与运用”及福建省一流专业建设项目(英语专业)培养思辨能力,增强四个自信”获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堂、福建省教育厅外语专项“新时代商务英语专业特色化人才培养:理念、路径和策略”等。


园丁因花种草,教师因材施教。在胡娟心中,正确的教学方式在引导学生方面占据占据重要地位。“合理的是训练,不合理的是磨练,不管合理不合理都是锻炼。”胡娟正是怀着这样的教育情怀,默默奉献二十余年,足以让人钦佩。她一直把爱的阳光洒向教育事业,洒向她的学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教育岗位上的人生价值。

Copyright © 437必赢会员中心(BWIN中国)官网登录-欢迎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