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桐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侯玉梅教授受邀为437必赢会员中心教师开展科研专题讲座
日期:2023-11-06 12:56   浏览次数:10
 

112日下午,437必赢会员中心诚邀我校“桐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侯玉梅教授来学院以“如何写出高质量论文”为题开展科研专题讲座。讲座由437必赢会员中心院长胡娟主持,437必赢会员中心全体教师到场聆听,讲座也吸引了多位兄弟院系的教师到场学习。



侯玉梅教授任职教育科研岗位三十余年,具有丰富的科研和高质量论文发表经验。讲座中,侯教授分别围绕论文选题、文献综述、资料搜集分析、研究方法设计、论文撰写及发表等几个关键步骤展开分析,特别介绍了国际期刊论文发表的经验。她结合自己做科研的经历,并针对外语教育教学研究的特点,向外院教师们提供了宝贵且专业的建议。讲座中,她也分享了自己的人生信条:“人生的意义在于拼搏进取,要永远保持积极向上的科研心态,不可轻言放弃”。

 

侯玉梅教授的讲座氛围积极而热烈,博得了老师们热烈的掌声,激发了教师们的科研热情。437必赢会员中心始终重视对教师科研能力的培养,希望通过科研讲座及研讨,提升科研质量,赋能研究团队,助力学院整体科研能力的提升。连毅卿/图文、陈夜羽/编辑、刘冬利/审核


Copyright © 437必赢会员中心(BWIN中国)官网登录-欢迎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