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437必赢会员中心团委开展2023届新生班级团支书培训工作
日期:2023-11-03 04:5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提高团干部队伍的知识化和专业水平化,更好地发挥团组织对广大青年的团结、引领与教育作用,437必赢会员中心团委于2023112日晚上8:30在致远书院开展了2023届新生班级团支书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由437必赢会员中心团委组织部部长雷琳莹主讲,2023届各新生班级团支书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主讲人雷琳莹介绍了团支书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推优”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推优”过程、所需材料、具体细则、信息收集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全面的解释,并对各团支书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然后,主讲人详细介绍了“青年大学习”方面的工作要求,强调各团支书要及时了解党和国家、学校的相关政策,并根据实际调整监督方法。最后,主讲人从自身经历出发,就团支书如何减少工作失误,提高工作效率等工作方法提出了建议,以帮助新生班级团支书尽快进入角色,熟悉工作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各新生班级团支书切实体会到肩上的责任,更加深入理解了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大提高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此次活动为新生班级团支部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必将引领团员青年团结奋进,为团徽添彩增光,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437必赢会员中心团委宣传部/图文)


Copyright © 437必赢会员中心(BWIN中国)官网登录-欢迎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