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商务英语专业
日期:2023-06-14 10:32   浏览次数:10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本功,掌握国际商务的基本理论与实务,熟悉经济学、管理学和法学等跨学科理论知识和实践,拥有良好的人文素养和现代信息技术素养、中国情怀与国际视野,具备较强的跨文化能力、商务沟通能力、创新创业能力、职业可持续发展能力,能适应海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外交流与合作需要,熟练使用英语从事商务、经贸、管理、金融、跨境电子商务等涉外领域的应用创新型、实务型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核心课程:综合商务英语、商务英语听说、商务英语阅读、商务英语写作、商务翻译、经济学导论、管理学导论、国际商法导论、国际营销概论、国际贸易实务、国际商务谈判、实用电子商务、跨文化商务交际导论、英语演讲、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英语文学选读、西方文化概论等。

  

学 制:四 年    

  

授予学位:文学学士

 

Copyright © 437必赢会员中心(BWIN中国)官网登录-欢迎您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