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首页

 
关于2018年放暑假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18-06-12 04:55   浏览次数:0
 
 各院(系、部)、各部门:
为做好暑假期间各项工作,根据校历安排,现将我校2018年放暑假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假期
2018年7月14日(星期六)—2018年9月1日(星期六)
二、下学期报到时间
学生:9月2日(星期日)返校注册报到;
      9月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专任教师: 8月31日(星期五)报到。
非专任教师:8月28日(星期二)上班。
三、有关事项和要求
(一)各单位须严格执行学校的放假时间安排。教师按照院(系、部)各自的安排,认真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在学生期末考试全部结束后,向所在院(系、部)递交办妥的《离校单》并签名后方可离校。《离校单》是教师完成学期工作任务的主要依据,教师无论暑期是否离校,都应及时交《离校单》并签名。新学期8月31日前到所在院(系、部)签名报到。
(二)院(系、部)领导做好本单位假期和新学期开学的工作安排,并于7月16日至7月17日办妥离校手续后可自行离校;新学期8月29日前到所在院(系、部)签名报到。
(三)非专任教师由所在部门统筹安排,在确保所在岗位职责正常履行的前提下,自7月19日至8月27日按学校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后可以轮休。各单位将值班表于7月10日前报送学校办公室。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严守值班纪律,尽职尽责,及时、正确、妥善处理各种情况。自8月28日起,非专任教师正常上班。
(四)各单位在放假前要对本学期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妥善安排。有关部门要利用假期对教室和宿舍进行全面检修;精心准备新学期开学报到的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如期进行。
(五)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各单位要有针对性地开展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传销、防溺水、防人身伤害以及外出交通安全(杜绝乘坐黑车)等方面的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员工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各单位要在放假前,组织对本单位的“防台风、防火、防盗、防破坏、防事故”等安全情况进行一次全方位安全自查,尤其是对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教师宿舍、学生宿舍等场所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不留空白和死角。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保卫处要根据校园安全工作要求,加大校园治安巡逻,切实维护好校园秩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序。
(六)暑假期间,学生事务部、校团委、学生会及各学院要紧密协作,精心组织好暑期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利用所学的知识和技能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BWIN必赢官网办公室
2018年6月12日
 
BWIN必赢官网办公室                    2018年6月12日 印发
Copyright © 437必赢会员中心(BWIN中国)官网登录-欢迎您 All Right Reserved